早上狀況不是很穩定,腳輕輕飄飄,我加緊吃元氣飲,早餐吃自助餐,我害怕今天會倒了,第一站行程到偽皇宮,浦儀被軟禁的地點,內有他用的生活用品,寢室辦公室等,簡樸,臥房小得比尋常百姓還小,並介紹他娶五個老婆,却没為他生一兒半女,中午用餐豐盛到不行,但我却先去吐了,才有胃口吃些許食物,太慘了.

下午到淨月湖,因下雨只有留在車上,何況我當時想吐,晚上在大鵝島吃全鵝大餐,用鵝蛋做餅,餃子,最少都有10道菜,各有特色,可惜我没口福,只有淺嚐,小吃幾口,全身不舒服,飯後看東北二人轉,,,,,,,,,,真是太精采了,完全東北口音,幸好我還聽懂8成以以上,回到飯店已1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