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:

要最後一次跟妳說聲再見了,從小到大,跟妳說過無數次再見,沒有想到,最後的這一次,竟是這麼難說出口。

在我眼中,妳總以家庭為重心,妳的愛,沒有邊際,家裡永遠收拾得一塵不染。從小重視培養我和弟弟的人格,今天我和弟弟的一言一行,都是由妳親手形塑出來的。妳犧牲奉獻,把最好的留給孩子。省吃儉用,讓家人不虞匱乏。

完美主義的妳,自我要求很高。家裡的布置打點,日常飲食,假日的活動,工作的挑戰,親朋好友的聯繫,都全心全意付出,做到盡善盡美。

毫無私心的妳,凡事為他人著想,把自己的願望和心情,埋在內心深處。

媽,妳這一生所受的苦,我知道,都是為了家人而承擔的,放心吧,妳把我和弟弟都教育的很好,快跟著來接妳的天使,到天上的主身邊,我真的很捨不得妳,但我明白,妳已通過了人生的考驗試煉,今天是新生命的開始。擺脫了塵世的憂愁,無常,卸下人性的枷鎖。

媽,妳現在健康,無病無痛了,想去哪裡都逍遙自在。
我們都很愛妳,所以我們要歡歡喜喜地送妳一程。

媽媽,妳在天之靈,請聽我們。我們以妳為榮,感恩妳,追思妳,懷念妳,捨不得妳,愛妳,想再擁抱妳,握妳的手,聽妳的聲音,想再次帶妳遊山玩水,品嘗美食,不要忘了對大大的承諾,要陪著他一路成長保護他。

兒 本立 泣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