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今天的參與,在這段期間,要特別

     謝謝外公外婆、舅舅阿姨們的幫忙,我們家三個男生作事,遠不及媽媽的細心體貼和面面俱到,謝謝你們在這過程中,一直陪在我們身旁,給我們支持和幫忙,也讓大家看到了親情凝聚的力量,媽媽常說對於弟弟妹妹,他毫無保留,任何事情都會與弟妹們分享,相信媽媽現在在天堂當天使後,依然會像以前一樣,無論大家在哪裡,都會保護著大家,當大家的守護天使。

     也要謝謝今天來參加,或是有事未能來參加的媽媽好友們,妳們都知道,媽媽是一個極重視朋友,卻又最怕麻煩朋友的人,他對朋友永遠只求付出,不求回報,他今天只是從散發光熱的太陽,變成皎潔的明月,將來想到媽媽的時候,記得抬頭看看月亮跟他聊聊天,分享好吃好玩,新鮮的玩意。

     還有要謝謝教會的教友們,還記得兩年多前,媽媽剛得知因為癌細胞擴散,正對人生心灰意冷時,恰巧是教友溫暖的手,帶領媽媽認識主,媽媽在12/22那天清晨,在半夢半醒中,跟我說他看到了一位白頭老翁,還看到了一位有翅膀的天使,我聽了好害怕,跟媽媽說可不可以跟他們說再等一下,我還有好多事想對妳說,媽媽真的就聽到了我的請求,讓我和弟弟能在那天晚上,握著他的手,跟他聊了一晚上的天,最後隔天清晨,媽媽再度病危時,我就跟媽媽說,妳放心跟天使去吧。 

     最後,我想感謝主耶穌,讓媽媽能得到一個跟他同月同日生的孫子大大,讓我們將來永遠陪著大大的時候,都會想起媽媽,也感謝主耶穌在三個月前有聽到我的祈求,讓媽媽能跟大大再一同過一次生日,也給我和弟弟有機會,在這段時間,能有機會抱著媽媽,感受媽媽受到病魔摧殘,瘦弱不堪的身軀,跟他說了無數次:媽媽我愛您,我原本想貪心的再次跟妳祈求,希望妳能再給我多一點時間,但是我知道你對媽媽有更好的安排,讓他能擺脫病痛,到天堂當天使,永遠陪伴著大家。

再次代表爸爸陸中柱,弟弟陸本正,太太徐嘉卿,謝謝大家的參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