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親愛的大姊: 

    我從小由你關懷、保護、教導的長大,是我一生中最欽佩的大姐姐,每遇有好消息或許有出國機會,不忘帶我出去見世面,吸收外面民俗習慣,增進知識,令我才能學你的優良品格,完美的人生,走向正確旅途,不曉得如何表達我的心意,真是感到內疚。

 姐,您真的走了,不留片刻的走了,五個弟妹中,我最讓你擔憂,當你在病床上還在惦記著我,未來誰來照顧你呢!(你曾告訴陸哥哥,未來我們要照顧君敏) ,姐,我真希望替妳走這段天使路,放心,我會好好照顧自已,不再讓你掛心,你要做個快樂的天使

最愛您的君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