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:

你說過『感謝老天爺,讓我有珍貴的手足情,是我人生最大的財富』;長姐如母,你就是我第二個母親,倩儀與學宇的姨媽與第二個外婆,我的生日『時辰』您比母親還記得清楚,您可以很流暢的敘述著我們六個兄弟姐妹從小至今的生活點點滴滴,您總是無時無刻牽掛著我們,比我更關懷倩儀婚後的生活,對家族每個成員的愛與憂慮,無形中拖垮了您的身體。今年 08/27 您與洪家家族一同至長春旅遊,當時您的身體已不適,我很珍惜每天與您同房的親情,您很認真的過著每天遊山玩水的樂趣,到長白山的天池,走完該走的路線,體力不錯,還報名下次洪家旅遊一定要再參加; 09/19日您身體非常的虛弱,你說『我不怕死,我好愛你們,我捨不得你們』,當下我告訴您,『林家是個凝聚力很強的家族,姐不管您在那,將身體調養好後,我們會等你回來再與我們做一家人,這是我倆的約定,而且有個認證標記~手臂上的痣』;12/23 Am05:59接到立立的電話,當下我沒有淚,因為『123自由日』您出發去環遊世界,您所愛的人都會等您回來再聚。

~愛您的森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