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限的思念與不捨

晶敏,這次你真的離我們而去了嗎?我到現在還不能相信,妳一向都能化危為安,你平時多麼堅韌多麼自信,這次怎麼不會躲過劫數!唉!

沒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很不習慣,這些天我睜開眼有妳闔上眼也有妳,作家事會想你開車也會想到妳的點點滴滴,其實我從妳那增長了許多見識,跟妳相處更增添了許多歡笑,我有困惑或有問題時都是妳貼心的幫我處理。我的生活中太多妳的影子,不論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甚至新鮮的玩意,妳都會帶我去參與去嚐新。妳的反應聰明做事能幹勇於學習新事物更是令我佩服,妳的個性善惡分明擇善固執,不順心的人事物立馬切斷拒絕,乾脆利落。妳說過跟妳磁場對的才來往,我有幸就是磁場中的一個。

晶敏,從此以後妳沒了痛苦不用再吞難吃的葯!而我從此以後只能在心中叫妳的名字!我多盼望手機響起是妳打來約我一起出去吃飯!從此以後誰幫我解決困難!從此以後誰陪我喝咖啡聊是非!晶敏啊晶敏我好不捨妳的離去!從此我只能在夜深人靜時思念妳的一切的一切!

沈建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d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